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嫁个有钱人

嫁个有钱人/2020-06-06 20:38

小游戏,大乐趣

嫁个有钱人玩法

    人气:600363 发布日期:2007-7-17 彩虹堂有史以来最复杂最好玩的游戏!一款女生版的恋爱养成游戏(Ciao Bella!La Bella Romanza),看你能不能追到有钱的帅哥! 当然了,不懂英文的人就比较搞不懂怎么玩了!~! Elena有个有钱的男朋友,可是他最近很长时间都在国外,他们都很难见面,感情自然也很难增进,这不,男朋友他妈妈打电话来了,说想早点抱孙子,可得抓紧点哦!妈妈特地把儿子叫回来,帮他们约好了在咖啡厅见面~......任务就是要让有钱男朋友娶Elena! 攻略:要注意做完任务之余, 还要增加(Harmony. Work Family Cture Health) 以达到要求! 第一关: 任务:星期五18:00前要令carmie嫁给eErnie、 星期六约了Eo相亲. 另外任务:要在星期五18:00之前买珠链($1000元) 1:星期三一起床就吃早餐化妆去上班 (地点:Nunzio Construction) 2:赚够1000元就去买珠链, 回家按下面的cafe, 找Ernie, 跟他讲话, 他的头右边有一条珠链一闪一闪, 你就按一下, 这样Ernie和Carmie的婚礼会如期进行. 3:继续赚钱和增加你的Harmony. 4:星期六17:30-18:00去Da Teresa Restaurant. 第二关: 任务:买溜冰鞋($450元) 增加你的health。星期六12:00Eo会去你家找你. 另外任务:公司要你在星期五前18:00搞点事. ($300元) 再去买冷气机($500元) 如想增加family, 就要买vivaldi 的cd给叔叔.(就是你打工的地方那个男人) 1:星期一如常上班。星期二你叔叔叫你去City Hall 做点事. 2:去City Hall找法官讲话, 再去跟另外那个人讲话, 你要选择1拿钱($300)给他, 帮你手, 再和法官讲话. 之后上班赚钱. 3:赚够钱就去买冷气机($500), 之后去和买东西的地方, 右下角的女人讲话, 选择2, 送冷气机给她. 如你现在有多餘的钱的話, 可以再去买溜冰鞋, 如無就要在星期六12:00之前一定要买到. 4:找法官, 告诉他, 所有事办妥了, 还有报酬. 5:星期六, 12:00在家等待你的男朋友. (记住买溜冰鞋) 第三关: 任务:买裙($600) 、Carmie和你妈妈病了, 要去医院探望她们、小心你的身体 星期六10:00-14:00在家等你男朋友 另外任务:妈妈病了, 而且有点神经质, 和你男朋友的妈妈反面, 还在周围贴了很多海报, 你要帮手撕下. 你的叔叔生日, 你要买ADIA的cd送给他. ($50) 1:上班, 但要在你家人所开的cafe上班. 但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