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养鱼

养鱼/2020-06-06 20:39

小游戏,大乐趣

养鱼玩法

    人气:1040957 发布日期:2007-6-22 Babyz Fish Tank,非常好玩的养鱼游戏,可以生小鱼,可以卖鱼,还可以给鱼买东西,很全哦!~ 1.开始时可以选四条鱼或虾或其他; 2.布置鱼缸; 3.开始玩时会有$100; 4.鼠标点魚会看到鱼有多少天大,健康和快乐; 鱼最小有一天大才可交配生小鱼,把不同的鱼放进交配鱼缸(右下角),这个很有趣.把不同种类的生物放進交配箱,便会生出不到样子的小鱼,鱼可以配虾或其他,这个要看你能配造出什么样子的小魚了^^。 你先放一条鱼进右下角的交配鱼缸,再放另一条进去,它就会全跳出来,卵就已经在里面哩,不一会小鱼便生出来了(要有耐心一点哦,刚开始需要几分钟),这时可以拿小鱼去卖钱把鱼放进右下角倒数第二个浴缸就可以卖钱,然后点左下角sell fish按钮,点小鱼可以调整价格,如果卖不掉就把价格调低点; 赚钱后便可去商店买东西了,点左下角的buy sues按钮商店內每种东西都有不同的用处喔^^,鱼会生病你得买药给它吃,你得好好照顾它们; 哈哈,好玩吧?快来试试看吧!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