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阿Sue的花园

阿Sue的花园/2020-06-06 20:40

小游戏,大乐趣

阿Sue的花园玩法

    人气:745743 发布日期:2007-4-20 阿sue的花园好漂亮哦!~~原来她还有花园别墅呢!~不过花园里还有一些空地,可以再中些花,风信子、玫瑰、月季、郁金香、牵牛花随你选!~~ 玩法:圆形的地可以种花,先用小铁锹把土挖出来,再选花籽放进去,然后浇水,还可以用化肥,自己来试试看吧! 注意:可以把花种得合理一些,比如把牵牛花种在拱门边上,让她可以爬到拱门上,化肥可以让花长得很快,但是太快了会招来蜜蜂昆虫,会把花害死,你要拿农药喷死它们才行!浇水有时候会让杂草长得很快,杂草要用剪刀剪掉! 有一个月的时间来打理花园,每种花如果养成最大最好的样子就会在前面挂上牌子,然后加分◎!~看看一个月后是什么美丽模样吧!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