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心愿小金猪

心愿小金猪/2020-06-06 20:41

小游戏,大乐趣

心愿小金猪玩法

    人气:33140 发布日期:2007-3-25 拜年期间,在一个不经意的路口碰见了新年的丁亥心愿小金猪。 家人随即把握这剎那间的相遇,静静地向小金猪迈进,要跟小金猪零距离。玩法:在小猪转身前靠近它,用鼠标快速左右移动来走,下面会有祝福语念,在念完之前要停下来,要不然会被发现!在小狗到达之前到就可以了。 齐来为自己的心愿! 祝您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