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柠檬汁小卖部

柠檬汁小卖部/2020-06-06 20:41

小游戏,大乐趣

柠檬汁小卖部玩法

    人气:90617 发布日期:2007-3-21 lemonade,holly和她的朋友又有了新点子啦!~村子里的柠檬熟了,她们打算去采来做成柠檬汁卖!很好玩哦!~ 玩法:游戏分3步玩! 1.先采集柠檬,还有旁边种的草莓,鼠标移动木盆,在规定时间内接越多的柠檬和草莓越好; 2.有了柠檬和草莓,就可以榨汁了,榨好的柠檬汁和草莓汁要倒倒玻璃杯里卖,等杯子过来就点装榨汁瓶子,把汁倒进杯子,要注意两种的杯数要差不多哦; 3.现在可以赚钱去啦!画面顶部有四个人,分别都有名字标着,画面底部有一行列表告诉你哪个人要什么果汁以及数量,你要从底部把果汁拖到顶部人的嘴边才算卖掉,中间有很多小孩和动物跑来跑去,碰到他们就果汁就被抢了哦!~ 看看你能赚多少钱,每一关都有时间限定哦!~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