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爆米花工厂

爆米花工厂/2020-06-06 20:44

小游戏,大乐趣

爆米花工厂玩法

    人气:169054 发布日期:2006-10-10 Funcorn factory,非常可爱非常好玩的游戏,开爆米花工厂,绝对不能错过哦~ 动画加载完后按左边的按钮开始,初始画面会让你在左边买原料:糖、彩色食用颜料、各种包装袋等,右边是选择工厂帮工的,不过这里不能选,好像得有什么fun币才行,不过没帮工也可以自己玩,选完后按角落里左边的键开始开厂! 流程是从左到右做爆米花上下左右键控制人物方向,空格键是功能键,什么操作都能用空格键。 首先,走到左边的火炉那里,按空格键把玉米铲到火炉里,然后按空格盖上开始加热玉米; 等到火炉把玉米加热完放出来,你就要走到流水线上,给玉米加黄油,对准了那个飞在空中的小鸟; 加完黄油后,玉米就进高压箱里爆了,需要按空格打开开关,等到警报声响再关掉开关,否则会爆过头了哦~ 爆完后,还要给爆米花加彩虹糖,跟加黄油一样操作就可以了; 好了,爆米花就新鲜出炉啦!~~接下来就是卖给客人,先走到客人面前按下空格键问他要什么样的,客人就会告诉你他要大包中包还是小包,然后你就去拿相应大小的袋子,走到爆米花箱子最前面有管子的地方,走到那里就会有一块地浮起来,按空格就可以装爆米花了,装好后再拿给客人,就能赚到钱了哦!~~~ 哈哈,游戏非常可爱,也是比较大的,有2M多,耐心等待下哈~~~看看你能赚多少钱!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