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Mag当护士

Mag当护士/2020-06-06 20:44

小游戏,大乐趣

Mag当护士玩法

    人气:504669 发布日期:2006-9-26 Mag's Nursery,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护士,除了关心婴儿的health外,细心照顾也是很重要的,你要在规定时间内将婴儿照顾妥当,当婴儿哭叫时,母亲会开始担心甚至发怒,不要然母亲愤怒的太久,否则游戏就over啦! 当婴儿哭叫时需要: 喝奶——拖奶瓶到婴儿口中,牛奶喝完为止; 换尿布——按婴儿身上脏了的尿片拿掉,再拖新的尿片到身上,按到穿好为止; 打针——按床边的针筒,婴儿手上就会出现针筒,再一直按着手上的针筒直到药物注射完毕; 逗乐——鼠标移到婴儿腹部抚摸,直到婴儿笑了为止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