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开澡堂1

开澡堂1/2020-06-06 20:44

小游戏,大乐趣

开澡堂1玩法

    人气:172020 发布日期:2006-8-18 最好全屏玩 点蓝色的按钮进入游戏 一进入游戏画面时,有两只服务生~一只是蓝色的猫猫,花一万五可以帮你拿置物柜钥匙给客人.另一只粉红色的猪猪,可以帮你拿毛巾给客人. 下面一排是放在澡池里的芳香剂,左边数来第一个.   1.冰块 花100块 好感度+1   2.柠檬 花150块 好感度+2   3.葡萄 花200块 好感度+3   4.玫瑰 花300块 好感度+2另有特殊功能?!   5.绿叶 花350块 好感度+3 同上   6.海水 花400块 好感度+4 同上   7.酒浴 花500块 好感度+5 同上   吹头发跟门口旁边有垃圾桶,要清理.客人头上有小泡泡点它就可以了~像会出现牙刷.洗发精.泡面,其中有一个是要你帮他刷背,会出现一个画面像跳舞机的箭头.用方向键跟空白键就可以了!  浴池旁边都有水龙头跟温度计,右边是热水池,左边是冷水池,让他们变成黄色温度计即可!  三温暖室要看右边的温度计喔!如发出警笛声,找一个像吸管的风管,会有一个红色的把手放气到约温度计三分之二就好。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