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道地茶坊

道地茶坊/2020-06-06 20:45

小游戏,大乐趣

道地茶坊玩法

    人气:1388684 发布日期:2006-5-28 很好玩的游戏哦,根据各人要求,做出各款饮品,送到客人手中。分瓶装的和杯装的,瓶装的:放一个空瓶到工作位置,放进相应的茶或者果枝,再将已注满的瓶子放到打盖机上(左上角的为打盖机),按动“ON”加上盖,完成。杯装的:放空杯到工作位置,放进相应的茶或者果汁,再将已注满的杯子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完成。客人会告诉你他们要什么样的茶,旁边都会写明要加什么样的水果,把茶叶放到煮茶壶里,再加上相应的水果,打开煤气灶,注意控制时间,注意哦,茶泡的太久了会变成深色会变坏,坏掉了或者已经包装的都要放到垃圾桶里重新来过,如果你做的茶不和要求那么客户就不会接受你的产品了哦,操作很简单,鼠标点击拖动就可以了,做完了拖到客人那里就可以了。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