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美女董事长老婆

美女董事长老婆/2020-06-07 02:04

小游戏,大乐趣

美女董事长老婆玩法

    鼠标点击操作。 如何开始 游戏加载完成后,点击“SPIEL STARTER”,即可进入游戏。 游戏介绍 坏坏的你期待的整蛊游戏又来了---这个单身汉非常期待结束他的单身生活,终于等来了女友到自己家里约会,他本想给她一个浪漫的惊喜,渡过一个美妙的晚上...可是,看来你并不这么想!整蛊他的女友,搞砸了所有的浪漫与情调,做个不解风情的坏人吧!   操作方法:鼠标操作,比如想办法把菜淋在女友头上,给她吃难吃的狗粮,开酒时喷她一脸...呵呵,试下你能整她整多少分呢? 攻略先把鞋油涂在毛巾上,再弄坏衣架,,把狗粮倒进碗里,开洗衣机(摇晃香槟酒),开窗吹灭煤气,把灯弄弯,把录象带放进电视,锯子锯断椅子,等男人端汤的时候弄小狗面前的小球,把他绊倒 打印机下面有墨粉放到咖啡粉里;水槽下绿色清洁剂放到喷花的红瓶子里和办公桌的水杯里;把台灯的灯泡扔到垃圾桶里,接上鼠标会过电;模型边上的胶水放到办公桌的电话和信封边上的刀子上;面包撒到键盘上,把窗户打开;打印机的纸拖拿掉,等他打印文件的时候把碎纸机打开会掐住领带;鸽子就会飞到键盘上吃面包,就把文件给删除了! 去拿文件的时候把文件放到最上面的柜子,把椅子杠杆压下,会让他摔倒。用模型边上的红笔代替白板笔,用胶水下面的木版来夹住柜子,剩下的咖啡放在柜子上,等他拿出酒精的时候把酒精撒到模型的霓红灯上,把蓝线弄短路,模型会着火; 游戏目标 用各种方法来整蛊女友,看能获得多少分。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