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内裤的超电磁炮

内裤的超电磁炮/2020-06-07 03:43

小游戏,大乐趣

内裤的超电磁炮玩法

    故事起因就是黑子偷了她最爱的姐姐大人御坂美琴的——内裤,结果我们要控制美琴一路追 杀去抢回……青蛙内裤。一路上原作中各位原著角色都会登场——佐天、初春、御坂妹妹等等,而原著的男主角不幸的上条也会客串出场。而最终BOSS自然是一直捣蛋的黑子了,究竟御坂美琴能不能抢回自己的内裤就看你的了…… 一.游戏操作 ↑↓←→:方向键 Z——电磁炮(随着关卡的进行可以长按Z进行蓄力攻击,共三段分别是绿色,紫色和完全版电磁炮,威力会增强) X——跳 打完初春后可以进行空中冲刺 打完御坂妹妹之后可以进行二段跳 C——暂停,弹出菜单 ESC——提示退出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