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宝宝旧衣大改造

宝宝旧衣大改造/2020-06-07 07:42

小游戏,大乐趣

宝宝旧衣大改造玩法

    <> <><>mouseleft/ mousedrag帮助妈妈修改衣服 芭比妈妈早上给芭比宝宝穿上衣服后发现芭比宝宝现在一下子长高了好多,以前的衣服都短了,小了,穿起来有点露肚子了,看起来一点也不漂亮。于是妈妈想到了一个好主题,那就是把宝贝的旧衣服改造一下。那我们接下来就一起参与到妈妈的旧衣大改造中来吧。先找出两件旧衣服进行剪裁吧。剪完了之后一起来用缝纫机把衣服都缝起来吧,再给衣服做一个蝴蝶结及纽扣来装饰一下。装饰完之后我们一起来帮这件衣服改变一下颜色和进行二次装饰。快来一起玩,做完之后穿到宝贝身上看一下效果吧。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