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手游资讯 > 手游评测 > 牧场物语OL评测:腾讯开发制作?跪求别毁童年[视频][多图]

牧场物语OL评测:腾讯开发制作?跪求别毁童年[视频][多图]

时间:2019-03-31 16:36:54

牧场物语OL手游好不好玩?牧场物语这款游戏可谓是非常经典,但是在后面加上了一个OL,并且还是腾讯研发制作而成,大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成果非常重视,下面给大家带来这款游戏的具体评测,小伙伴们可以简单了解一下该游戏的内容。

牧场物语OL评测:腾讯开发制作?跪求别毁童年[视频][多图]图片1

牧场物语OL游戏评测

牧场物语系列的游戏,绝对是大众玩家的童年回忆,玩法虽说没有什么太大的技巧,的基本上就是种种菜,养养牛之类的,比较田园的一种游戏。这个系列的游戏出过很多,牧场物语OL这款游戏是跟腾讯一起合作的,大家在期待的时候也会有点矛盾,担心游戏做的不好,不过毕竟底子在那里,应该也不错,值得期待一下。

牧场物语OL评测:腾讯开发制作?跪求别毁童年[视频][多图]图片2

玩法介绍

种菜,养宠物,扩大房子,各种道具,各种家具的用途,挖矿,砍伐,采花,去市场买东西,钓鱼,送礼,触发剧情,比赛活动等等。每天急急忙忙跑来跑去喂鸡喂牛,去后山捡竹笋,去泡温泉,去给喜欢的NPC送礼物,去参加各种节日活动,还可以在游戏中结婚,各种好看的小姐姐都会出现,想要跟这些小姐姐们结婚,那就要刷好感度,送礼物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让心动值提升起来就可以。

推荐阅读:

《雄霸天地》隋唐最终战场 李元霸霸气来袭

龙族幻想东京路霸异闻攻略 东京路霸异闻怎么触发?

侍魂胧月传说每日问答5月15日 武者羁绊纵酒狂歌中的三位武者,分别是千两狂死郎,霸王丸和谁?

《荣耀战国》雄霸首测回顾 揭开乱世的序幕

《荣耀战国》今日开启雄霸首测 成王者逐天下

以上是小黑游戏为你整理的“牧场物语OL评测:腾讯开发制作?跪求别毁童年[视频][多图]”的全部内容,想知道2019年有哪些好玩的手机游戏吗、玩的人最多的热门手机游戏吗?请关注小黑游戏权威手机游戏排行榜频道,获取最新手机游戏榜单。

手机游戏资讯 更多+
最新手机游戏 更多+

小黑游戏索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