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大战全球服ios版-兵人大战全球服下载 2.94.1 苹果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兵人大战全球服 2.94.1 苹果版
兵人大战全球服 2.94.1 苹果版
81.9%
3.45%

兵人大战全球服 2.94.1 苹果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兵人大战全球服是一款玩具兵人题材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中玩家将要进行多样兵种策略养成,组合搭配参加战斗。烧脑策略极限挑战,专属军团建造,绝版兵种百变技能搭配作战玩更嗨。重回童年,找回曾经的乐趣。

兵人大战全球服游戏介绍

《兵人大战》以童年时玩的绿色玩具兵人为题材。

游戏开场动画:

小兵人问“很久不见我的长官了,长官是牺牲了吗?

回答:不,他没有牺牲。他只是长大了……”

直接向玩家传达无论何时,不要失去那一份童真。这也正是《兵人大战》研发团队所追求的梦想:用心做游戏,做好游戏。

作为一款融合了SLG与RTS玩法的全球对战即时策略手游,新颖的主题、耳目一新的美术风格、别开生面的对战模式,来自世界各地玩家之间的文化交流与碰撞,所有你可以想象与无法想象的游戏轶事都会在这里上演。

尊敬的指挥官,战场集结令一出,风声鹤唳,到你们出场了!

兵人大战全球服游戏特色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