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大战腾讯版-兵人大战腾讯版下载 2.89.0 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兵人大战腾讯版 2.89.0 安卓版
兵人大战腾讯版 2.89.0 安卓版
86.95%
3.14%

兵人大战腾讯版 2.89.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兵人大战腾讯版是一款全球同服即时策略手游。游戏画面精美,3D复古人物形象生动逼真。满满的童年记忆,拥有属于自己的玩具兵人。进入游戏,打开童年回忆录,像儿时一样在游戏里扮演指挥官,收集兵人,组建军队,与全球亿万玩家一起交流玩法,实时战斗。

兵人大战腾讯版游戏特色

全球同服玩法丰富

技能装备自由搭配

可全方位打造自己的专属玩具兵团

打造你的玩具帝国

画面鲜艳明亮充满童真

更新内容

2.89.0版本

1、新增五星军官武器;

2、新增周年消耗活动。

2.88.0版本

1、集团军入口变更;

2、维多利亚的庇护规则优化;

3、绝地反击奖励调整; 4、月卡奖励调整

2.85.0

1、新增火鸡入侵限时玩法2、新增集团军要塞保卫战玩法3、新增野怪种类,优化美术展现4、新增多种城堡装扮,个性化皮肤5、新增战场秘宝限时玩法6、优化部分美术场景

《兵人大战》以多元化的战争策略玩法为核心,玩家可化身为玩具指挥官,统帅三军参与全球同服的火爆战斗,此外,实时的世界联盟混战、庞大的玩具兵科技、海量的军官兵种进阶等精彩玩法尽在这里等你体验,赶快加入绿色兵团的玩具大乱斗之旅吧!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