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剑手游测试服-流星蝴蝶剑测试版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流星蝴蝶剑测试版 1.0.386543 安卓版
流星蝴蝶剑测试版 1.0.386543 安卓版
73.26%
8.33%

流星蝴蝶剑测试版 1.0.386543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流星蝴蝶剑手游测试服是一款武侠题材动作格斗手游,完美复刻经典,超清画面,真实战斗打击感十足,人物在动作设计方面全部到位,动作表现力较强,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载体验吧!

流星蝴蝶剑测试版

流星蝴蝶剑手游测试服游戏介绍

《流星蝴蝶剑》手游的核心游戏性是“考反应”。BOSS攻击力奇高,一刀半血,三招毙命是家常便饭!因此,要根据敌人的动作、距离、行为习惯做判断,并且在几毫秒之内决策才能致胜。而且,游戏内没有画红圈提示走位等等辅助,更不存在自动战斗。所以,这款游戏赢得了“网易史上最难游戏”的光荣称号。

流星蝴蝶剑测试版

流星蝴蝶剑手游测试服游戏特色

【大片感十足 首支宣传视频释出】

月夜之下,是谁坚定独行?荒废之地,是谁拔剑相向?配上古龙原文台词,你的战斗热情可有被唤醒? 视频中也展现了游戏战斗,痛快的连招、帅气的轻功,机敏的闪避,干练的打击感才短短数秒钟便可见一斑。BOSS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快速的突进攻击要求玩家进行机敏的闪避,而被BOSS抓出时的动作演出,更是魄力十足。

流星蝴蝶剑测试版

【高难度游戏体验 平衡PK硬派江湖】

《流星蝴蝶剑》将采用高难度硬核玩法,无论是关卡BOSS,还是路边的杂兵,每场战斗都需要玩家全力以赴,稍有不慎便有性命之忧。同时,如果玩家的技术优异,操作犀利,那么白装也一样能战胜最终BOSS。


流星蝴蝶剑测试版

流星蝴蝶剑测试版

流星蝴蝶剑测试版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