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剑七app-流星蝴蝶剑七夜听雪下载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流星蝴蝶剑七夜听雪
流星蝴蝶剑七夜听雪
78.26%
3.5%

流星蝴蝶剑七夜听雪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a href=https://www.xiaohei.com/zhuanqu/769884/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流星蝴蝶剑</a>七夜听雪

游戏心得

1、此版本为流星蝴蝶剑系列各种新单机里较为不错的一款,也是作为新手进阶和老手温故的极为不错的一个过渡桥梁。

2、全部分为9关,如果想练好技术,那么第1关最重要,其次第3关,然后是6、7、8三关。

3、单挑与身法:先从第3关开始练,用尽可能多的兵器(近战)完全杀死9个敌人,注意不是打落悬崖或者引对方坠崖,并且辗转腾挪尽量保证速度和角度。然后训练第1关,争取做到“每杀一人,扔掉身上原兵器,捡起新兵器,再去杀下一个敌人”然后不停的更换次序,并且尽量将长枪、锤子、大刀这种杀电脑可无限连的“重杀伤武器”弃置,比如最后再打拿长枪的敌人。【此2关妙处:血少,同时没有包子】

4、第6关先引队友全部死光,然后单杀所有,最后单挑月之暗面。此BOSS虽然会无限气以及中招就几百掉血,但其实也很废柴。但快杀死时,他会召唤出俩队友(其中一个永久隐身),用远程兵器打你,最好先使其远程兵器无法影响你。

5、7、8两关为纯粹的群战,也很容易,没什么可说的。

6、【特殊告知】当你反复杀某关的话,里面的NPC数据会“变异”。比如你一直苦练第一关,失败了不退出再继续,或者天天玩不少次,那么久而久之你会发现,那8个NPC会渐渐“身法诡异凌厉”,出招角度刁钻以及对于你的一些“固定套路”产生自动规避类的条件反射。而且还会出现一些正常来讲根本不可能出现的动作,比如“前跳后空翻”。但,变相的隐藏难度越大,对于锤炼实力越是大有裨益。坚持下去,就将步入通往一个流星高手的成功路了。

7、最后,各种新单机任务很多,设定往往相当变态,但却对于锤炼实力,尤其是“意识-操作”和瞬间的反射神经等等,有着较为不错的训练效果。

提示

流星蝴蝶剑七夜听雪

关卡2中,月圣女会戴圣诞帽(这是BUG,效果是回血回气。很难打死!)。解决方法是小退重进。圣诞帽有几率消失(看脸的)。


流星蝴蝶剑七夜听雪

流星蝴蝶剑七夜听雪

流星蝴蝶剑七夜听雪

流星蝴蝶剑七夜听雪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