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apeco简体中文版iOS版-Harapeco简体中文版下载苹果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Harapeco简体中文版 1.0.2 苹果版
Harapeco简体中文版 1.0.2 苹果版
80.46%
3.66%

Harapeco简体中文版 1.0.2 苹果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Harapeco简体中文版iOS版游戏,是一款使用AR技术的迷宫闯关游戏,玩法十分具有创意。游戏中玩家需要帮助小刺猬一路闯关,找到食物苹果。萌萌哒的小刺猬,可爱的画风,一定会让你爱上这款游戏的,快来下载吧!

Harapeco简体中文版

Harapeco简体中文版iOS版游戏特色

超级可爱的游戏画风,充满了童趣,超级治愈。

3D立体世界,帮助饥饿的小刺猬顺利找到食物。

需要通过一个个管道障碍,不能够走回头路。

考验玩家的空间立体思维,解锁更多的关卡。

Harapeco简体中文版iOS版游戏玩法

在大小不一的6种关卡中,分别设定了6个路线。

用管道把起点和终点连接起来,让小动物吃到苹果即算通关点位置的宠物在隧道中滚动。

尝试不同的路线组合,多次通关后可以获得奖章。奖章可以让你得到新的小动物。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使用AR功能来玩哦。

Harapeco简体中文版iOS版游戏推荐

1、体验海量的游戏关卡模式,尽情挑战不同的难题,合理使用不同的道具。

2、不同的道具具有不同的功效,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可以灵活切换使用。

3、运用你的空间立体思维去解开一个个的三维空间,精心饲养自己的宠物。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