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温馨小镇

温馨小镇/2020-06-06 20:20

小游戏,大乐趣

温馨小镇玩法

    人气:87999 发布日期:2007-12-16 Addy Walker A Life In Freedom,美国南北战争后黑人得到了解放,游戏的主人公只身来到小镇,这个小镇非常温馨美丽,人们都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她做裁缝、帮人家干农活、到街上卖衣服、给饭店送冰块...很快便在小镇上生活下来... 玩法:这是由四个简单小游戏组成的唯美游戏,分别是分纽扣、送冰块、摘番茄和市场翻翻看。 ----分纽扣:小黑游戏也搞不懂怎么玩,好像没用,期待你来填补这块说明; ----送冰块:鼠标就是一个小风标,可以吹动云朵,要保证云朵一直在冰车的上方不要让太阳晒到冰,还要负责把路上的水桶之类的障碍去掉(鼠标放上去就可以); ----摘番茄:番茄会慢慢长出来,等熟透了就摘下来,很多小飞虫会过来,你要用鼠标把他们赶着,不能让他们长时间在停番茄上面; ----市场翻翻看:我想不用介绍啦!~ 呵呵,画面很唯美,音乐也很温馨,开始你的小镇之旅吧,全屏才能看到全部画面!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