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手游资讯 > 手游评测 > 神明在上评测:现代风+仙侠风,国产硬核动作游戏[视频][多图]

神明在上评测:现代风+仙侠风,国产硬核动作游戏[视频][多图]

时间:2019-04-08 09:35:10

神明在上手游值得尝试一番吗?这款国产游戏,是一款可以联机的动作冒险手游,人物偏向于二次元风格,玩法其实还是很好上手的,对于这款游戏的一些内容玩法,下面有具体的评测分析,喜欢这种类型游戏的玩家,可以多多了解一下。

神明在上评测:现代风+仙侠风,国产硬核动作游戏[视频][多图]图片1

游戏评测

游戏还是比较推荐大家去尝试一下的,先来说一说游戏的体验吧,完成度较低的关卡,这点的话等制作组完善。

会有重复的怪物出现,怪物的出现机制有些问题,总是喜欢刷脸出一堆,而且基本所有的怪物出现方式都是这样。

不成体系的成长机制。游戏中角色等级以及技能升级,获取主动被动装备俨然已成一个完整的框架。就目前的程度来看,各个系统之间所能达成的完整体系实在太少了,或者说太不重要了。技能目前不够强大这是真的,角色的攻击方式也较为单调,希望在之后的更新中,角色技能的更换也称为一种可能。

神明在上评测:现代风+仙侠风,国产硬核动作游戏[视频][多图]图片2

画面的质量值得认可,现代风+仙侠风,很有新意的设计。

操作感:每个角色玩起来一招一式都很明显,动作前后摇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僵直较大,希望后续能继续优化得更好。

推荐阅读:

《雄霸天地》隋唐最终战场 李元霸霸气来袭

龙族幻想东京路霸异闻攻略 东京路霸异闻怎么触发?

侍魂胧月传说每日问答5月15日 武者羁绊纵酒狂歌中的三位武者,分别是千两狂死郎,霸王丸和谁?

《荣耀战国》雄霸首测回顾 揭开乱世的序幕

《荣耀战国》今日开启雄霸首测 成王者逐天下

以上是小黑游戏为你整理的“神明在上评测:现代风+仙侠风,国产硬核动作游戏[视频][多图]”的全部内容,想知道2019年有哪些好玩的手机游戏吗、玩的人最多的热门手机游戏吗?请关注小黑游戏权威手机游戏排行榜频道,获取最新手机游戏榜单。

手机游戏资讯 更多+
最新手机游戏 更多+

小黑游戏索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