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外猩人手游app下载-疯狂外猩人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疯狂外猩人
疯狂外猩人
74.61%
6.26%

疯狂外猩人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疯狂外猩人》是一款Q版放置类RPG手游。手机游戏卡通风格画面设计精美,丰富的策略玩法内容,轻松放置拿收益。超赞爱宠自由培养,助力战斗轻松闯关。大型跨服激战,称霸巅峰当王者。

疯狂外猩人手机游戏详情

《疯狂外猩人》讲述了以远古部落为背景,以挂机休闲手机游戏为借鉴标准,为玩家提供多种乐趣类型的特色闯关及多元宠物养成搭配玩法,力图在原始人文明的游历和成长中让玩家体会到宠物肩并肩,赤手空拳地战斗。

手机游戏操作简单便捷,十分注重用户休闲体验,手机游戏除了有可爱的人物造型,轻松的战斗模式,还以多种特色的宠物收集、宠物进化、部落建设、氏族互动、资源争夺等玩法让玩家获得不同的手机游戏体验。

疯狂外猩人手机游戏特色

1、手机游戏题材:传承石器,重现经典,温暖一代人的回忆;

2、技能搭配:64种技能DIY万套不同效果搭配,引爆玩家战术狂潮;

3、属性克制:率先创新引入相生相克系统,风火水土四元素越战越勇;

4、家族系统:团队PVP,争夺图腾,扞卫荣誉,在石器,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5、宠物养成:多达两百多种可爱宠物,闲时娇憨,战时神勇,逆天萌物让人无法抗拒。

疯狂外猩人手机游戏评测

1、Q版人物,轻松交友

手机游戏结合了即时战斗和经营策略的养成类模式,采用可爱的Q版设定,深度整合互动社交元素;

2、天梯玩法,抢占桂冠

玩家目的是以抢夺“兽之王座”的桂冠为荣耀!在狼牙榜上,团队大作战,你争我夺获得天梯排名;

3、多种关卡,玩转不停

组队勇闯巅峰,一起团战暗黑魔王精灵!闯关恐怖谷、打怪兽、灭骷髅,获得丰富的奖励!深入荒漠大深林,迎接极限挑战;

4、关卡模式,跨服PK

手机游戏还原多种远古模型场地,回合制的新颖战斗模式,还以多种特色的挑战关卡、宠物进阶、部落建设、资源抢夺、协战BOSS、氏族互动、跨服PK等玩法让玩家感受刺激且新颖。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