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app最新版下载-凹凸世界安卓版最新apk安装包下载预约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86.46%
2.56%

凹凸世界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凹凸世界是款多人在线对抗手游,改编于同名动漫,手机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视角,以轻度、休闲的体验为核心,一局的时长为5到8分钟,短时间内就能够分出胜负,玩家能够选择自己想要的武器配合着技能进入手机游戏战斗,多样武器、海量技能,妙趣横生的战斗体验等你来玩。

凹凸世界 手机游戏特色

1、首批进入手机游戏的玩家,将直接获得典藏版的手机游戏人物以皮肤。

2、还将解锁最新,最为精美的人物CG,各种炫酷操作完全停不下来。

3、这款作品为了庆祝《凹凸世界》两周年,即将登陆IOS以及Android双平台。

凹凸世界 手机游戏点评

凹凸世界官网版的首发将会在两个手机平台同时登陆,让所有喜欢的玩家都可以第一时间同步登陆,而且最为惊喜的就是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进行战斗,以及共同关卡,实现各种合作与游玩,而且全球同服,双平台数据互通。

凹凸世界 特别说明

手机游戏预计于2019年5月开启首次删档测试,具体时间待定,敬请期待!

最近更新

2019/02/02

更新商店图

2018/12/24

公布新版凹凸大厅前瞻预告

2018/11/22

发布官方暖场小手机游戏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