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花钱大作战app最新版下载-零花钱大作战安卓版最新apk安装包下载预约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零花钱大作战
零花钱大作战
70.94%
5.74%

零花钱大作战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零花钱大作战是款模拟恋爱养成RPG手游,玩家在手机游戏中扮演一位小学生,玩家在学校的小卖铺中进东西来买,然后赚取中间的差价,但是在做生意的时候玩家也不能把学习给落下,在学习的时候还能赚钱何乐不为呢?

零花钱大作战 手机游戏特色

动漫的人物造型风格,采用脑力思维以钱滚钱的方式赚到更多的钱;

回味校园中有趣的生活方式,将生意开展的有声有色,成为最有钱的人;

自由选择不同女神进行约会,可以随意进行更换,增加两人之间情感。

零花钱大作战 手机游戏玩法

1、这是一款简单耐玩的休闲小手机游戏,玩家扮演学生,从老爸手里拿了500块零花钱,

2、回到学校以后通过低买高卖的手段,赚取更多零花钱,买自己心仪的奢侈品,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老板,我编不下去了...)

零花钱大作战手机游戏亮点

1、每一关可以将“50”转换为“100”的次数为9,超过9就会进入下一关。

2、有些关,即使把5个“100”转换为“500”,也不是能立刻过关的,这些关数有3、5和加时关。

3、如果第一关得到了“500”面值的硬币,那么第二关就绝对得不到。

4、第5关特别难,推荐在第四关时多累积分数。

零花钱大作战 手机游戏亮点

真实模拟趣味的校园生活

独特的约会系统调整

各种随机的事件发生

趣味的各种赚钱任务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