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Bar Idle回转寿司店游戏-Sushi Bar Idle回转寿司店下载 1.1.12 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Sushi Bar Idle回转寿司店 1.1.12 安卓版
Sushi Bar Idle回转寿司店 1.1.12 安卓版
93.95%
9.32%

Sushi Bar Idle回转寿司店 1.1.12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Sushi Bar Idle回转寿司店,是一款画面卡通,风格可爱的寿司店经营小游戏。简单的操作玩法,玩家化身寿司制作者,为这里的顾客提供美味的寿司哦,快来试一试吧!

微信截图_20190529112219.png

Sushi Bar Idle回转寿司店游戏特色

美味的寿司等你来制作,收集大量的厨具;

研究新的糕点,烹饪新的菜式,赚取更多利润。

每日烹饪菜肴,为顾客制作美味的食物;

精心设计的游戏关卡,开拓新的寿司店铺。

Sushi Bar Idle回转寿司店游戏玩法

- 解锁和升级厨师

- 疯狂制作寿司,点点点!一直点个不停

- 改装店面,增加座位

- 开设分店,赚大钱

Sushi Bar Idle回转寿司店游戏推荐

1、卡通版的游戏画面,多种不同的场景随机切换,日式题材画风打造的寿司店。

2、自己经营寿司小餐馆,每日研究新的寿司食谱,满足所有顾客的需求。

3、收集自己喜欢的食材还有配料,随意的加入,制作美味的寿司,招揽更多的客人。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