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勇士游戏下载-光明勇士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光明勇士 1.0.108.97056 安卓版
光明勇士 1.0.108.97056 安卓版
91.31%
1.37%

光明勇士 1.0.108.97056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更多好玩的手游,尽在小黑游戏光明勇士是一款目前最火热的冒险手游。游戏将unity引擎的性能开发的极其完善,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接近真实的魔幻世界。超完美的3D画面、建模,超梦幻的光影效果堪比精品端游,带给你最完美的视觉享受,快来下载体验吧。

image.png

光明勇士游戏特色

1、《光明勇士》凭借高度优化的延迟渲染同场景数百个动态光源;

2、运用物理光照模型尽可能还原场景照片级的真实材质;

3、并通过次表面的散射效果带来了更加真实的皮肤材质表现;

4、游戏在实时环境光遮罩、运动模糊、天气变化及实时全局光照等等技术的运用,均高于市场同类游戏水准。

光明勇士游戏亮点

1、游戏凭借高度优化的延迟渲染同场景数百个动态光源;

2、运用物理光照模型尽可能还原场景照片级的真实材质;

3、并通过次表面的散射效果带来了更加真实的皮肤材质表现;

4、游戏在实时环境光遮罩、运动模糊、天气变化及实时全局光照等等技术的运用,均高于市场同类游戏水准!

光明勇士游戏优势

1、《光明勇士》由盛大游戏旗下起源工作室独立研发;

2、作为专注移动游戏的开发团队,在3D手游研发方面,起源工作室具有丰富的经验;

3、主创人员及核心成员都具有十多年的游戏开发经验和3D研发技术沉淀,已成功推出多款3D手游产品;

4、与《光明勇士》同期研发的还有以盛大游戏旗下经典原创IP《传奇世界》打造的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

5、《光明勇士》作为一款采用unity引擎制作的3D魔幻MMO手游,在开发过程中,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庞大的场景及更丰富的细节;

6、起源工作室不仅完全摒弃掉以往常用的预渲染体系和还前向渲染,采用了高质量图形渲染管线;

7、利用unity引擎的实时动态阴影和物体碰撞效果,在任何角度都能呈现真实的视觉体验。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