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嘀嘀手机版app-神马嘀嘀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神马嘀嘀 2.1.3.0 安卓版
神马嘀嘀 2.1.3.0 安卓版
95.89%
10.73%

神马嘀嘀 2.1.3.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神马嘀嘀是一款以"人-车-生活"服务为核心的移动应用平台,基于地理位置,为用户提供一个实时、精准的本地生活及汽车服务圈,用户可以通过APP随时、快捷的发布需求,与商户进行即时语音/文字聊天,预约服务,实时解决实际需求。APP会根据用户选择及GPRS定位优势,快速匹配,轻松对接。神马滴滴,一滴更便捷!

神马嘀嘀 2.1.3.0 安卓版

软件优势

1、快捷的发布需求:快递、拉货、包车、救援、买卖车、代办、特惠.......

2、快速为用户匹配周边对应服务商,让用户与商家轻松对接,打造零距离沟通平台

3、手机下单就能完成包车、寄快递、买车或者卖车等各种需求。

4、会根据用户选择及GPRS定位优势,让你轻松享受“人-车-生活”。

神马嘀嘀

更新说明

1、优化网络异常处理。

2、优化界面用户体验。

3、修复应用BUG。

4、修复部分号码无法注册问题。


神马嘀嘀

神马嘀嘀

神马嘀嘀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