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小魔女手游-飞天小魔女预约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飞天小魔女 1.0 安卓版
飞天小魔女 1.0 安卓版
77.54%
10.22%

飞天小魔女 1.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开心娱乐,享受人生!小黑游戏特为大家带来飞天小魔女这款热门手游的介绍和正规下载地址,飞天小魔女是一款横版酷炫射击休闲手游。游戏全新画面设计,超多可爱萌妹纸人设,多种华丽战斗场景,天遁地全新魔法弹幕对战。萌宠相伴,多彩服饰自由换装。

飞天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游戏介绍

敌人来袭,小魔女们准备战斗,重火力武器配给,飞天装载系统待命,做好弹射准备!华丽战斗场景及技能特效,全屏弹幕;魔女自由搭配,穿透切后随心所欲;觉醒、突破,属性全面提升;萌宠、时装、神兵秀玩法闪耀登场,一起去冒险吧!

飞天小魔女游戏特色

敌人来袭,小魔女们准备战斗,重火力武器配给,飞天装载系统待命,做好弹射准备!

--Q萌魔女飞天场景 精细华丽的战斗场景,绚丽夸张的技能特效,飞天遁地,全屏弹幕

--策略团战,任意搭配 魔女自由搭配,超高自由度体验,穿透切后随心所欲

--武神系统开启,魔女能力大提升 魔力觉醒,属性全面提升,阵营光环加成,打破传统,能力突破

--神兵秀开心换装,元气萌宠助阵 时装系统开启,神兵秀玩法闪耀

飞天小魔女游戏亮点

1、简单的游戏玩法;

2、华丽的魔法题材结合了飞行和收集的要素;

3、卡通可爱的游戏画风;

4、多种难度关卡,十分具有挑战性。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