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掉糖果吧手游-吃掉糖果吧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吃掉糖果吧 1.0.7 安卓版
吃掉糖果吧 1.0.7 安卓版
74.77%
6.19%

吃掉糖果吧 1.0.7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吃掉糖果吧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休闲画线手游,游戏的玩法也是很容易理解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助小球吃掉糖果就好了!喜欢就来试试吧!

吃掉糖果吧

吃掉糖果吧手游简介:

《吃掉糖果吧安卓版》这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画线类休闲闯关手游,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画线帮助小球成功吃掉糖果即可过关,游戏有着十分精致的画面设计,各种各样精心打造的游戏关卡,让玩家尽情挑战享受无穷乐趣。

吃掉糖果吧手游特色:

1、玩法挺简单的,而且关卡的内容真的挺丰富的,在撮合球球的同时,也要注意避免陷井

2、恋爱小球玩法的升级版,无尽模式和关卡模式玩家玩家可以随意进行选择,关卡模式更好玩呢

3、画线促使在区域中不断滚动的小球相遇,曲线和直线都可以

吃掉糖果吧手游评测:

趣味性和挑战性都非常高的一款画线手游,各种精心设计的关卡,让玩家的闯关之路充满的困难与乐趣,完美的画出一条线帮助小球成功吃掉糖果。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