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群雄传游戏手机版-国战群雄传下载苹果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国战群雄传 1.0.1 苹果版
国战群雄传 1.0.1 苹果版
67.4%
8.12%

国战群雄传 1.0.1 苹果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国战群雄传游戏手机版是一款好玩停不下来的热血国战游戏,全球同服百万玩家在线,万人同屏激战,一起享受热血战场,每一名玩家都是最出色的将军,自由切换阵型随时变换兵种,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策略比拼,快来下载体验吧。

国战群雄传

国战群雄传游戏手机版游戏特色

1、玩家可以收集不同属性的武士将军,通过实时战斗组建不同牌组,战略性地对抗敌人;

2、玩家需要充分掌握每个卡片角色的专属技能和属性,策略选择角色阵容,立于不败之地;

3、带领你的军队进入战场,在持续的战斗中提高作战能力,获得更多的稀有资源和装备。

国战群雄传游戏手机版游戏亮点

1、Q萌卡通的艺术风格,知名声优演员配音,视听双重感觉的盛宴。

2、经典的回合制战斗模式,轻松放置游戏模式,展现你的战术和策略。

3、重温热血三国故事伏,享受策略战争带来的乐趣,解锁更多武将。

国战群雄传游戏手机版游戏评测

收集和培养各式三国武将,每个卡牌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

掌握各个武将的优缺点,组建自己的卡组,

选择最喜欢的将军来打造独特的超豪华阵容。

国战群雄传

国战群雄传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