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偶像季2测试服-元气偶像季2测试版预约 1.0.0 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元气偶像季2测试版 1.0.0 安卓版
元气偶像季2测试版 1.0.0 安卓版
76.67%
2.3%

元气偶像季2测试版 1.0.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元气偶像季2测试版是一款日系风格的恋爱养成游戏。该游戏上手简单,游戏以元气偶像季系列的正统第二代续作,超过一百位不同的角色任你选择,新颖的剧情等你达成哦。

元气偶像季2测试版游戏特色

1.游戏里面的每1个游戏人物常有自身的特点,游戏玩家能够从这种特点下手来超过自身的目地;

2.不论是进到哪1个手机游戏设置,切记这条,主人公还要有主人公的高分,自身造就故事情节正确引导经典故事发展趋势更改;

3.游戏中中还会有某些令人脸红心跳的游戏感受,开启大量小bug,给你感受恋爱的感觉!

元气偶像季2测试版游戏说明

极其精致的人物角色立绘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