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谜途手游-星际谜途下载 1.0 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星际谜途 1.0 安卓版
星际谜途 1.0 安卓版
87.27%
2.64%

星际谜途 1.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星际谜途是一款星际题材SLG策略类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在太空中建造基地,建立战舰编队,剿灭星际海盗,探索未知宇宙。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星际谜途

星际谜途游戏特色

酷炫的武器特效,超棒的语音效果

完善的社交系统,让你游戏交友两不误

详细的游戏玩法介绍,让你呢个彻底的掌握这款游戏的玩法

精致的游戏画面,带给玩家最棒的视觉体验

星际谜途游戏亮点

星际题材 画面科技感十足

说到人类对抗虫族,相信很多人都想到了另外一款经典PC游戏《星际争霸》。通过目前流出的部分图片可以看出,两者确实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同样的星际故事背景,策略为核心的玩法,科技感十足的画面。

策略为王 打造专属银河护卫队

就像《魔兽争霸》的HERO、《率土之滨》的将领一样,《星际谜途》中的指挥官是一个队伍的灵魂。游戏中的指挥官是以卡牌形式进行展现,是游戏战斗、养成、收集玩法的主体。指挥官分为肉盾、输出、辅助等不同类型,同时每个指挥官又有不同的技能。高自由度的指挥官搭配让整个游戏的策略性提升了一个档次。

同图竞争 无限制扩张

《星际谜途》的所有的玩家将在同一张大地图上进行策略的对弈和武力的碰撞,游戏玩的也正是对领土不断的激烈争夺,对资源最大摄取和高效利用,以及在此基础上的军政、外交等战略战术对决。所有玩家位于同一地图使得竞争更加激烈,玩家能够占领的领地也更多。

富有侵略 攻陷敌军领地

在殖民星球上,游戏设定的土地总量和星际资源有限,在资源稀少寸土必争的星辰宇宙里,玩家要培养军队,创建要塞,站稳脚跟。就无可避免的要向其他玩家发起攻击和挑战。

星际谜途游戏评测

星际谜途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策略类手机游戏,在你的带领下,手下舰员们将一起遨游太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星际谜途试试吧!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