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天鹅座iOS版-梦间集天鹅座app下载 1.0.7 苹果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梦间集天鹅座 1.0.7 苹果版
梦间集天鹅座 1.0.7 苹果版
89.48%
10.45%

梦间集天鹅座 1.0.7 苹果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梦间集天鹅座,海量装饰随心切换 经营梦想初成,一款唯美画面咖啡厅甜蜜恋爱养成手游。游戏中玩家将要经营咖啡厅,自由捏脸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形象。收集养成,专属咖啡厅模拟经营,享受甜蜜浪漫的爱恋之旅。

梦间集天鹅座

梦间集天鹅座游戏介绍

《梦间集天鹅座》是一款咖啡厅经营手游,由《梦间集》原班画师集结绘制海量高颜值立绘,国内顶级声优大咖携手加盟配音,独享的个人剧情筑造甜蜜世界。玩家可以自定义形象,做独一无二的主角!游戏采用国内领先的Liv2D技术,让每个笑颜都栩栩如生。游戏中还有海量的美食和咖啡厅装饰可以随心收集,全景3D的咖啡厅空间创造极致美食经营体验。内置微博、短信、Facetime电话等沉浸式交互系统让玩家感受最真实的互动体验!一起来天鹅座品尝甜美的饮品小食,享受悠闲时光吧! 「梦幻咖啡厅」海量装饰随心切换 经营梦想初成 「沉浸剧情」个人剧情深度体验 美食世界甜蜜独享 「宠爱升级」精致卡面华丽焕新 心动瞬间指尖定格 「百变妆容」美颜定制宠爱独享 百变仿妆惊艳时光 「撸猫互动」喵星人驾到天鹅座 全民撸猫萌力爆表

梦间集天鹅座游戏特色

「沉浸剧情」

个人剧情深度体验 美食世界甜蜜独享

「宠爱升级」

精致卡面华丽焕新 心动瞬间指尖定格

「百变妆容」

美颜定制宠爱独享 百变仿妆惊艳时光

「撸猫互动」

喵星人驾到天鹅座 全民撸猫萌力爆表

梦间集天鹅座温馨提示

《梦间集天鹅座》App Store 预订,预计于2019年10月10日推出。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