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水道游戏下载-像素水道安卓正版v0.5.1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像素水道
像素水道
96.89%
8.76%

像素水道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像素水道游戏采用像素画风打造出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一座宁静的小村庄经历了史无前例的旱灾,为了解决难题大家决定修建一座桥梁,将远处高山之上的瀑布之水引导到村庄中。为了完成这一伟大的壮举,你需要收集足够多的桥梁建筑材料。

像素水道游戏下载

像素水道游戏特点

1、你需要利用好每一块材料,将它们放置到合理的位置,才能获得水资源。

2、不同形状的建筑材料需要你进行合理的拼接,才能变成一座坚固的大桥。

3、大桥建成之后,山顶上的小溪就会沿着桥梁向下流淌,最后流进村庄中。

像素水道游戏玩法

1、你需要利用自己的物理知识,将水流一步一步的引导,灌溉干涸的农田。

2、建造水道的过程非常考验大家的聪明才智,采用巧妙的构造来躲避障碍。

3、你所引导的水流力村庄越近,获得的评分就会越高,说明你越有天赋。

像素水道游戏评测

建设桥梁的操作其实也不难,只要勇手指点击建筑材料就能将它搬运到正确的位置。你需要不断的尝试才能够找出正确的方法,将高山上的河流向你的村庄引导。场景画面显得无比的逼真细腻,包括了一尘不染的天空以及郁郁葱葱的草地。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