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大战三国手游下载-暴走大战三国v1.0.1公测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暴走大战三国v1.0.1公测版
暴走大战三国v1.0.1公测版
78.2%
5.46%

暴走大战三国v1.0.1公测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暴走大战三国手游拥有上百位形象Q萌、属性各异的历史英豪等你招募,将它们搭配成没有弱点的阵容,带领它们去闯精彩丰富的剧情副本,运用自己智慧将里面的怪物一个一个的打败,获得无数的经验值用来提升卡牌角色们的战斗力。

暴走大战三国手游下载

暴走大战三国手游亮点

1、游戏在传统的回合对战玩法之中加入了一些塔防元素,让大家的战斗更加有趣。

2、你只有不断的与真人玩家参与PK竞技,才能够提升自己的实战能力并获得称号。

3、每个英雄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它们对怪物造成伤害不同,需要你来不断的强化。

暴走大战三国手游特色

1、武器装备的强大并不以完全决定英雄的战斗,更加注重玩家对英雄的后期养成。

2、只有完成日常任务你才能够获得更多的体力,挂机扫荡副本同样需要大量体力。

3、铜钱的用处非常多,你可以用它招募新的将领,虽然用铜钱招募的将领很普通。

暴走大战三国手游点评

连招的特效更加的华丽酷炫,能够带给大家难以忘怀的视觉震撼。英雄和装备的星级都可以通过强化的方式提升,星级越高的武将拥有的战斗潜力越巨大,星级越高的装备为英雄带来的属性加成也越多,你需要收集足够多的材料才能够提升它们的星级。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